close

前幾天去複診,這一次很不幸的,檢驗結果不好,我又被病魔抓到了。

本以為去年10月那為期幾年的治療正式結束後,接下來我就可以稍微放縱一下、任性一下地生活和飲食,但那檢驗報告笑我任性得太早,過去幾年的努力隨著檢驗結果一切歸零,治療得重新來過。

一直以來,每次複診,我都預做了最壞的打算,所以對於這檢驗結果並未難過,只是覺得有些麻煩,很多事情又得重做一次,但同時也覺得慶幸,至少還是有醫治的方法。

目前正等著另一份檢驗報告,所以最終的治療方案還未能出爐,因此我能有空檔安排其他事宜,也為入院做好準備。

在這裡,先跟大家告別一陣子。答應的文章,我會續寫的,而且續寫日程已在安排,但計劃趕不上變化,我不得不放下我喜愛的創作,但往好的另一方面想,正好能空下來好好構思那些文,看看還有哪些細節得完善,那麼待能寫文時,就能一氣呵成了。

跟你們約好再見啦。

又被病魔抓到了……


十言甫語:這裡的話,是特別給花+流同人的同好。寫完流花H《你在看什麼球?》後,我欲罷不能,一直想寫反或互的續篇。後來跟Hareluya討論後,決定先寫一篇反H,再寫互H,只是這樣一來,反那篇會讓流花迷跳腳,互那篇就會讓純花流和純流花一起跳。默。結果,還沒看你們跳,我得先跳進廠修理了。總之,待我能寫時,我就會寫了,現在趁休養空檔好好在腦中排練HHHHHHH,哈哈,想想就很爽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活 隨筆 心情 花+流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十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